close
為了睡覺不會被流水聲吵醒.為了不讓小魚繼續翻騰.為了不讓co2消耗過多為了...很多很多...所以我們決定要換一個
小小小圓筒所以上網查了查小圓筒價格大概落在哪裡小小缸用的大概600上下還台灣製的呢
但是怕會有故障退換貨的問題畢竟幾天沒有過濾小魚應該會很不爽吧(其實是自己等不及吧= =)
所以舉家驅車到明誠路上的北x雄指明我要600上下的小圓筒店員很迅速的拿給我看我也很迅速的準備付錢
說時遲那時快順口問了一句...啊會不會漏水啊...店員停止了動作慢慢轉過身來...誠懇的跟我收...
你要不要參考這一組..看看手上拿的再看看他說的那一組.盒子厚度差了一半也精緻多了...
這時他熱情了起來說這個漏水的機率比台灣的低低低很多(嗯!這個很重要.我不希望哪天下班回家看到老婆左手拿托把右手抱小孩小孩手上還各抓一隻小魚)
外包裝





來一張大集合

這一包是給硝化菌住的.聽說他們會在裡面吃大便

橢圓形的

空照圖

躺著圖

內裡圖

聽說叫科技生化棉也是有一些硝化菌會再裡面...

硝化菌大樓落成!!!(比較像公寓...希望哪一天能再有硝化菌大樓)

45度空拍

聽說這是不會漏水的秘密右邊會漏水

聽說這是不會漏水的秘密左邊有跳起來不會漏水

小圓筒的腳

一邊兩個剛剛好義大利人算的真精準

零件們

吸盤和管束(不知道是不是這樣說...不管了啦在我這就是這樣說)

合~~~體~~~揪胖

吸水管和排水管

用螺帽旋緊的

先旋到底

裝上管子

稍為旋緊

小圓筒上面的也是同樣的固定方式



失搭!~~鬥!~~~~硝化菌快住進來口口口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ay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