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日向來低調的我,果不期然當天收到兩張卡片,哇啦..哇啦的說我有多棒我有多好
都是生日該說的話.不過真是超級感動QQ還讓兩位美麗的輕熟女吹拂著高雄苔哥苔哥的空氣
冒著迷路的風險用心尋找卡片和寫下激勵人心的字字句句揪感心ㄟ捏....謝謝
卡片下還有未知的物體一翻開居然是....

兩個閃耀著銀色亮光的盒子...各位觀眾爲您隆重介紹...水族界的LV~~~A~D~A~~~
好啦...我知道ADA大家都看過也沒有啥了不起但是別人送的應該不多^^

紅寶石止逆閥 我也有寶石了呢..真開心

ADA細化器


看看止逆閥先吧因為是最愛的老婆送的^^就像老婆一樣(牙齒不要開闔的說){溫柔的控制,恰到好處...}真的很厲害!!!很讚 呼呼呼^^比我想像的還要精緻..真是書普來施... 跟黑貓合照一下吧 實用的藝術品擺著也很好看..更何況是站著..至於好看在哪裡...不知道!藝術來的嘛^^ 有多興奮??看食指用力到發白就知道了... 光圈圈就有兩組顏色= = 不行我不能再想灰色的管子...雖然灰色的管子質感看起來很好...不過沒看過實品也不知道... 再來就是低調的奢華..默默的隱身在銀色紙盒裡的細化器..聽說用過的都說讚..泡泡細緻的一浮上水面"啵"一聲就破了.. 沒有啦^^我有看過水館裡有裝..很細.很細..很細...很細......... 裝吸盤的位置 超音波馬達一來一去的都對不到焦距...太近了咩...遠點遠點..去!去!去! 呵呵呵^^這是老婆的大姐送的...阿哩咖鬥 不知道冒出來的泡泡會不會看到大姐的臉...很多大姐的臉在缸裡飄呀飄的.....應該不會...裝不下...泡泡很細很細很細 也有兩種顏色的吸盤..還有一跟吸管..真貼心 來個合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ay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