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角苔清湯

上~~~菜~~~摟~~~

這一鍋富含豐富的葉綠素以及少量的魚飼料和可能有蝸牛的蛋還有少許"低桃"的味道= =...
ㄚ就手賤來的嘛~~~人家就長的好好的

還曾經為了是要把他剪成波浪狀還是要把它修成像高爾夫球場般的平整在掙扎著呢


哎呀~凡事都嘛有第一次的嘛...剪下去就對了(屁啦就糟糕了啦)

原來...鹿角苔是沒有根的喔!


好吧...既然A計畫不行那就執行B計畫吧(明明就是低桃版的趕鴨子硬上架)
出來吧!!!馬桶牌沉木..將!將!

同時登場的有流理台濾網女郎!沏啦沏啦雙刃手!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透明人!

馬桶牌沉木發動磁鐵功聚集鹿角苔...流理台濾網女郎說時遲那時快發動包覆攻擊



沏啦沏啦雙刃手使用喀嚓喀嚓功做好他的工作

你看不見我你看不見我透明人團團團轉轉轉把鹿角苔和流理台濾網女郎悄悄的綁在沉木上...(突然想起女超人在頂樓曬日光浴的故事)

嗯....看看嘿

是要擺這樣

還是要擺這樣
我來搖搖看穩不穩(他是我的小情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dway08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